沉淀经验 携手并进 ——教科院优秀毕业生2015年经验交流会之应用心理班

时间:2015-05-18浏览:235设置

2015年5月16日晚6点30分,教育科学学院心理班于泉山校区17楼104室召开2015经验交流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六位优秀毕业的学姐,夏小彤、张兢业、程枭、储敏怡四位学姐主要讲述考研的经验,而潘梦杰、贾茹这两位从留学切入。

活动由储敏怡介绍考研经验拉开帷幕,她强调了看书复习及真题练习的重要性,以及考研科目众多要懂得正确的复习顺序:尽早复习英语,政治需延后。随后,程枭介绍她的学习方法,要学会自主命题,对于统计和实验部分要着重练习。对于择校要学会自我评估,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同时也要抓住调剂的机会。夏小彤跟蔡梦彤认为考研也需要充足的英语词汇量。同时夏小彤认为在此基础上需要同学明确自己的目标,分析各个学校条件,选择最合适的,而潘梦彤强调需要专注专业课,关注考研论坛,精简笔记整理。贾茹与潘梦杰对于出国有着一致的看法:英语一定要学好!从大二开始学习英语仍旧不晚,主要就是雅思,战线无需拉太长,再加上专业平均分刷分,足以考上澳洲学校。最后,在互动交流的环节,他们对同学们的疑惑一一解答。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准备考研或出国的同学领略到了学姐们成功的风采,获得了宝贵经验,也进一步促进了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