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时间:2015-05-27浏览:115设置

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5月25日下午6点半在院报告厅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秘书张琳老师对到来的学生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详细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会议要求,现场的同学们也都认真地作会议记录。紧接着,院党委董海宁副书记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发言。她强调了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最重要的是还是要发挥党员的引导作用。即便是毕业,也希望大家要保持班级的凝聚力,做好舆论的正确引导工作,从而真正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董书记表达了美好愿望,希望大家在人生追梦的道路上一直与“美丽教科”相伴。这番发言说到了在场的同学们的心坎里,大家纷纷鼓掌表示认同。

对于即将毕业的教科院学生党员,此次教育会议为其今后的人生道路起到思想指引作用,同时毕业班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自己的“美丽教科”学生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