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关于统一免费开通中行工资卡短信通服务的通知

时间:2015-11-02浏览:130设置

各单位:

为了方便教职工随时知晓中行工资卡资金变动情况,经与中国银行徐州师大支行协商,同意对我校在职教职工统一免费开通短信通通知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单位从附件下载本单位《申请批量开通短信通通知服务信息及授权清单》(以下简称《清单》),填写“签约手机号码”和“是否已开通短息通服务”等信息,并经本人签字确认(不签字视为不同意开通)。

2.提供申请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复印件一份(要求将身份证正、反面和银行卡正面复印在一张A4纸上,并由本人签字确认),并按《清单》次序排序。

3.请各单位于2015年11月15日之前将上述材料加盖公章后送计财处工资核算科,同时将补充完整信息的《清单》电子稿发送至以下邮箱。

联系电话:83403070  办公地点:3#楼101室

电子信箱: jicc2@jsnu.edu.cn

附件:申请批量开通短信通通知服务信息及授权清单.xls

计划财务处

2015年11月2日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