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新媒体中心”招聘通知

时间:2015-11-03浏览:148设置

各学院:

隶属于我校学生工作处的媒体宣传组织“新媒体中心”日前正式成立,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招聘。

新媒体中心主要负责学生工作处官方微信“苏师学工”的运营,本次招聘计划面向全校招聘新闻采写、图文编排、艺术设计、摄影等技术方面的干部干事。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

岗位

数量

要求

新闻采写

8

有较好的语言文字组织能力和较好的新闻采写功底,能够独立完成对新闻事件、对象的采访人物并组编成稿。

图文编排

8

能够熟练运用各种软件进行图片、文字处理,尤其是基于微信平台的各种多媒体软件的编辑。

艺术设计

2

能够运用创新思维、结合工作需要,使用专业的图形处理软件设计出各种LOGO、图形、图像、海报等电子文稿,用于各种宣传和气氛渲染。

摄影

2

爱好摄影,有一定的摄影常识及功底,能够运用光影、构图等艺术手段表达内心情感。

二、选拔流程

  1.有意参加者请于 11月7日(周六)下午16:00前递交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含《学工处新媒体中心报名表》及相关支撑材料。

2.如递交纸质版本,请直接将所有材料装订后,交至学生事务服务中心8号窗口(科文一期2号楼一楼大厅,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10:00—16:00);如递交电子版本,请将报名表、相关支撑材料打包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3010059087@qq.com,邮件主题和打包文件名均以“岗位名称,院系专业年级,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如:“图文编排,科文学院艺术设计二年级,某某,15990000000”。

 3.学生工作处将组织对材料进行初审,初审通过者拟于11月8日(周日)下午参加面试,以电话通知为准,请保持手机畅通。

如有疑问,可联系学工处办公室咨询,联系电话:83403194,联系人:刘老师,或加入QQ 群咨询,群号码:141922056。

学工处

2015年11月3日

学工处新媒体中心报名表.doc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