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领军名师高级研修班举行第五次研修活动

时间:2021-09-16浏览:37设置


为进一步促进新沂市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领军名师队伍“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的水平、质量和能力,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2021911日举办“新沂市领军名师高级研修班”第五次集中线上研修活动。

9118点,全体学员准时进入腾讯会议室,参加培训。吴晓红教授首先强调这次培训的必要性。现在正值省、市“十四五”规划课题申报之际,适时进行课题培训,助力学员课题申报成功。

吴教授耐心指导学员的课题,对于问题一针见血,对于改进的方法切中肯綮,适时举例,化难为简,通俗易懂,如沐春风。

语文研修坊全体成员,相聚线上,集中学习培训。尹逊才老师针对学员的汇报认真点评,对项目书撰写等给做了精彩的、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获益匪浅。

刘翠老师在听取每位学员汇报的同时,耐心地对每一个课题从课题名到申报书中核心概念的界定、国内外研究的现状综述、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过程与方法、创新点等作逐一的指导,精准高效,手把手地教会了学员如何写出一份高质量的课题申报书。

薛伟强老师给文综组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研讨学习,为了提高研讨的氛围,拉近距离感,每个参会学员都积极响应薛老师的号召打开视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向薛老师请教了诸多有关自己在做课题过程中的诸多问题,薛老师也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讲解,并且最后给出了一定的建议和指导,诸位学员都深感受益匪浅。

本次线上的集中研修活动,学员们准备充分、带着问题学习;指导老师有序组织、指导耐心细致,深得学员好评,通过整整一个上午的线上学习,收获满满,达到了预期的良好效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