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4-15浏览:177设置

为切实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415日下午5时,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于13#-106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播放“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宣传片为主要内容。宣传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总体安全观的内容。总体安全观,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以军事、文化、社会安全为保障,以促进国际安全为依托,全方位介绍了政治安全、军事安全、经济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资源安全、国土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海外利益安全等11个方面的内容。宣传片结束后,同学们就观看内容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深入理解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提升了当代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实现“全民筑安全,护航中国梦”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