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耀党旗,实践助成长”----教育学院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05浏览:168设置

       为提升学生党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引导其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4月4日上午,教育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共二十名学生党员来到云龙湖好人园开展心理辅导活动,活动对象为徐州民主实验学校的421名小学生。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环节,即心理测试、团体辅导及个体咨询。在心理测试环节,大家协助小学生完成问卷调查,并对部分问卷进行计分,旨在了解小学生近期的整体情绪状况。在团体辅导活动环节,全体小学生被分为10组,各组在两名领导者的指导示范下完成了“桃花朵朵开”、“同心圆”及“做地起身”等团辅游戏,这有助于小学生之间相互沟通,建立信任,体验团队带来的力量和温暖。在个体咨询环节中,大家耐心地倾听小朋友们遇到的“大烦恼”,帮助他们解答生活和学习中的疑惑。

       整个活动展示了学生党员的风采和活力,丰富了学生党员的组织生活内容,创新了组织生活的方式,提升了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