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中小学暑期英才研修班开班

时间:2021-07-11浏览:10设置



为构筑江苏省常州市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促进英才教师的专业发展,根据常州市教师发展实际情况,以教师教研力提升为主题,2021年暑期开展江苏省常州市英才教师研修活动。


2021710日下午2点,在江苏师范大学26号楼104举行简短的研修开班仪式。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吴晓红院长对江苏师范大学建校历史、徐州的两汉文化以及地理环境进行了简要的介绍。之后常州市教师发展学院的胡兵华主任就研修学习要达到的目标和要求进行了简要的概述,并要求研修的老师们努力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班仪式结束后,全国语文教育学专业委员会理事,江苏师范大学语文教育研究所所长,江苏师范大学基础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魏本亚教授开始作题为学习方式变革的理论与实践”的讲座,魏教授梳理了信息时代下学习方式变革,提出了8种当前流行的学习方式,以高中语文学科为例,详细讲述了课堂教学如何实现学习方式的变革。讲座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