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08浏览:99设置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6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分别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召开之前,各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座谈交流,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集体收看《孤岛32年》,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围绕“十大育人体系”、科学研究、校院发展各支部进行深入探讨。

在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仔细研究问题整改的基础上,各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师生党员在本职岗位上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学院发展做出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