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积极开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宣讲会

时间:2019-03-07浏览:279设置

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精神3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江苏师范大学《教师职业规范守则》,宣讲会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会议上,贾书记对文件内容进行解读。贾书记强调,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同时,更加注重思想道德、教学规范、学术研究、管理服务、社会交往规范。贾书记提出,全体教师在深刻理解《十项准则》的基础上,严格要求自己,引导自己,加强自身的道德修养,提升自己的道德品质,真正做到教书育人,行为示范,努力成为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此次宣讲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打造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而不懈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