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1-05-27浏览:10设置

各学院:

  为全面宣传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引导和帮助我校毕业生掌握就业创业知识,提升就业能力,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江苏省第十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的通知》〔苏教办指函【20214号〕要求,经研究决定,我校拟于5月下旬起开始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2022届毕业生。

        二、赛程安排

        初赛:5月20日6月30日

        复赛:9月1日—10月31日

        决赛时间:初定 11 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参赛方式

       参赛学生登录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主题页面(http://www.91job.org.cn/default/contest),通过 PC 端在线学习和答题。

        参赛系统分“竞赛全题库”“天天爱学习”“人人来挑战”三个版块。

      竞赛全题库为知识竞赛所有的题目,供学生系统全面的学习。在初赛时间内学习天天爱学习版块,每日推送 2 题,每日学习后可积 4 分;

     “人人来挑战”版块为一套完整竞赛试卷,需要在 60 分钟内完成 50 题(含单选 30 题,多选 10 题,对错判断 10 题),总分为 100 分。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即可得到本人的竞赛成绩。

      四、奖项设置

         学生工作处将根据各学院的组织实施和竞赛得分情况,评选“学生优胜奖”“学院优秀组织奖”,给予奖励。

      (一)根据各学院组织推动情况,综合参赛学生比例、成绩、学习积分等因素进行评选和奖励。

      (二)申报优秀组织奖的学院应将本学院活动总结以书面形式上报学生工作处,内容包括:围绕竞赛开展的宣传、组织、实施等相关工作及图片新闻报道等。

        五、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围绕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和相关知识,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普及和培训工作,确保在线答题的正确率。

       (二)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指定一名老师负责此项工作,组织本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登录指定网站进行竞赛答题,并做好学生竞赛成绩的统计。

       (三)学院优秀组织奖的申报材料请于108日前送至学工处220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2185393339@qq.com,邮件主题请标注:xx学院+优秀组织奖。

        联系人:胡思雨;电话:83536984;电子邮箱:2185393339@qq.com

学生工作处

 2021513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