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少数民族元旦联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9-01-03浏览:226设置

20181230日下午两点半,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少数民族元旦联欢会在玉兰餐厅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吴琼、刘小莉、马雪梅、常蒙老师和教育学院百余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联欢会。

伴随着《power up》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和贾林祥书记满怀温暖祝福的致辞,少数民族元旦联欢会正式拉开序幕。由张佳杰、布鲁根带来的《梦中的额吉》,不仅用蒙语唤醒大家对草原的神往,也唱出了对母亲的爱与思念。四位青春洋溢的《dessert》女孩舞动着欢快的旋律。男女对唱的《盗将行》尽显侠骨柔情。哈萨克族姑娘、藏族小伙与维吾尔族姑娘的舞蹈串烧带来了最炫丽的民族风情。少数民族预科班的《钢铁直男相亲记》赢得满堂喝彩。由开塞尔江等多才多艺的新疆男孩带来的吉他弹唱《掀起你的盖头来》,使在场的女孩们情不自禁地跳起舞来。由谢以欣、游荣容等同学带来的《相亲相爱一家人》展现了少数民族学生美妙的歌喉,更体现了各民族是一家的团结精神。在欢歌笑语的联欢会上,还安排了制作小蛋糕环节,雅润女子学堂的小师傅现场演示了纸杯蛋糕的制作方法,观众们看得聚精会神,吃得满口留香。除此之外,各式各样的游戏,“凑钱”,“花式爆破气球”,“击鼓传花”等游戏点燃会场的气氛。亲临现场的领导、老师们也积极参与,与学生互动做游戏,在游戏中增进了师生感情。

最后学院领导为少数民族学生送上新年礼物,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刘小莉老师带领全场师生一起跳《兔子舞》,少数民族元旦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拉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呈现教育科学学院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也体现我院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