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16教15积极参与教育学院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18-11-26浏览:85设置

为进一步加深班级同学间的联系和交流,11月25日上午8时,1615在月亮湾组织参与教育学院2018年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学生随机分成四组,通过制定本队队伍的队名、口号、队歌、队舞等破冰活动,帮助大家快速熟悉。随后,通过“贪吃蛇”、“斗舞”、“挑战150”等活动,团队内部相互合作,团队之间良性竞争,使整个活动的氛围达到了一个高潮。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培养学员的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以及团队的协作能力,为今后各位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