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访学二期研修项目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8-12-19浏览:215设置

2018年12月16日上午,王庆波老师首先对我校教育学硕士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在江苏师范大学智慧教育学院的王运武副教授的陪同下带领全体访学学生参观了解学校周围环境和交通工具。

12月18日下午1点,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举办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研究生访学研修项目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谭庆龄老师主持,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院长吴祖文先生、国立教育学院中国项目主任孔丽娟女士、刘兴老师、吴秀清老师以及全体访学学生参加。

首先,吴祖文院长对江苏师范大学访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新加坡是个传统与开放并存的国家,希望访学的学生依据国立教育学院的学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知难而上。其次,吴祖文院长建议大家可以多多感受新加坡的多民族文化与教育理念,体验当地的风俗习惯。最后,他祝愿大家满载而归、不枉此行。

随后,孔丽娟主任对访学团全体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大家在这三个月中给自己设定好目标,既好好学习研究,也感受异国生活的乐趣。

最后,访学团张尧同学介绍了访学团学生的专业组成,代表访学团全体学生表达了对江苏师范大学以及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的感谢,希望在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能够学有所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