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时间:2018-12-18浏览:281设置

12月18日上午10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于泉山校区13#106报告厅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表彰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屠呦呦等100名同志改革先锋称号,颁授改革先锋奖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说,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五四运动以来我国发生的三大历史性事件,是近代以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三大里程碑。改革开放是我们党的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我们党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习近平总书记肯定了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各个领域取得的成就,并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国共产党的建设、中国与世界的关系等多个方面对党和政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我院师生深切感受到中国在改革开放的40年中的巨大变化,不仅强化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图强、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