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光影捕手”摄影课程圆满成功

时间:2018-12-18浏览:125设置

12月16日上午9时,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光影捕手”摄影课程,参加本次课程包括工作人员共32人,指导老师为传媒与影视学院的戚元。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为摄影理论讲解与具体实操。戚元老师结合曝光,构图和色彩三方面摄影作品进行了细致周到的讲解与分析。活动后半程,戚元老师组织同学到室外进行实景拍摄,并帮同学找出不足,提出改进建议。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此次雅润女子学堂“光影捕手”摄影课程提高了同学们的摄影技术,使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摄影的魅力,丰富了学堂生活。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