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教育学院学生党员研读经典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8-12-18浏览:144设置

12月17日14时,为纪念马克思主义诞生200周年,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于13#-308举行了研读经典活动。

本次活动以读书会的形式进行。全体党员研读了《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选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徐州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习近平系列讲话》。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及新形势下的国际形势,各位学生党员分享了自己的想法,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活动,学生党员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深入理解马克思主义精神与思想上的精髓,加强理论知识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素质,督促自己做优秀的学生党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