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校二次党代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18-12-06浏览:147设置

12月5日下午15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3#-208召开征求党代会报告意见建议座谈会。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副书记王淑文和各支部书记、党员教师代表等参与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首先讨论并通过了校第二次党代会两委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建议名单。随后,围绕党代会报告的修改完善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经过精心组织和起草,校二次党代会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结构合理,实事求是地概括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精心谋划了今后五年学校发展蓝图。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代表就青年教师成长、教育教学改革、民生建设、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贾书记指出,报告征求意见的过程,就是集思广益、聚智力的过程,就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立足学校的发展大局,与会代表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报告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报告的完善和学校今后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