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生活,精彩寝室“——教育科学学院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

时间:2018-11-26浏览:270设置

为加强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丰富宿舍文化内涵,1124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云龙校区足球场举办以“精致生活,精彩寝室”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常蒙、马雪梅老师和一百二十多名2018级新生。

本次活动的内容为一个暖场游戏“爱的抱抱”,四个积分比赛游戏“四人五足”、“爱的传递”、“抢板凳”和“你演我猜”。在“爱的抱抱”暖场游戏过后,场上一片欢声笑语。欢乐的气氛,让大家放松,接下来是“四人五足”游戏,同学们反复练习,商量好口号,统一行走的步调。紧接着进行“爱的传递”游戏,在背对背的奔跑过程中,气球被大家紧紧护在背后,安全送到。在每组人共同传递配合下,比赛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最后进行的游戏是“抢板凳”,更是考验同学们的注意力,一边在音乐中手舞足蹈,一边要注意裁判手里喇叭音乐声的停顿。比赛激烈进行着,一组接着一组,女生队比完,男生队也不甘示弱。随着“你猜我演”的比赛结束,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正式落幕,最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录美好瞬间。

本次宿舍文化节户外活动,陶冶了学生情操,营造了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了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让所有参赛人员在寒冬感受到了温暖,收获了快乐和满足。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室友之间的团结友爱,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很好地诠释了“精彩寝室,精致生活”的活动主题。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