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中山市民办学校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研修班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6浏览:298设置

    11月26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民办学校小学英语骨干教师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海螺村大酒店三楼多功课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孔杰副院长、中山市教育和体育局民办教育科吕晓英主任、中山市教研室张泰刚教研员、班主任程岭博士出席,广东省中山市50名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程岭博士主持。

  孔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对各位骨干教师前来我校参加研修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学员代表,中山市纪中三鑫双语学校李春华校长发言。李老师代表学员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严守纪律,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张泰刚教研员对各位学员的学习、生活纪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简短的开班典礼后,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魏本亚教授为学员们上第一节课,“课题申报与论文写作”。魏老师的教学循循善诱,深入浅出,整体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学员们表示从此次课堂中学会了很多,对课题申报和论文写作有了新的认识。

  下午,由中国矿业大学袁辉教授给全体成员进行了英语核心素养的实践解读分析。从核心素养的发展开始,逐步让学员老师们投入到积极的学习状态中。在学习过程中,袁老师结合实践案例,将英语核心素养落实到课堂教学中,整个课堂活泼而又不失严谨。

  学员们在充满愉快的学习中结束了今天的课程。整个研修将持续5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