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幼师国培(2018)”-幼儿园音乐与舞蹈专项技能培训班顺利举行

时间:2018-11-21浏览:580设置

  11月18日上午山西“幼师国培(2018)”-幼儿园音乐与舞蹈专项技能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13号楼106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高伟院长、孔杰副院长、首席专家张新立教授教学、生活班主任出席,山西太原、大同等11个市47幼儿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礼。典礼由孔杰副院长主持。

  高伟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学院致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概况,对各位幼儿老师前来我校参加培训表示热烈的欢迎

  随后学员代表,临汾霍州市红黄蓝幼儿园成晓娟老师发言。成老师代表学员对学校的精心组织表达了感谢之情,并表示一定要严守纪律,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张新立教授着重介绍了此次国培的专家和课程安排。孔杰副院长对各位学员的学习、生活纪律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简短的开班典礼后,在教育学院实训室,江苏省教师培训中心汤海珍老师为学员们上第一节课,“音乐引领‘玩耍’创造点燃‘智慧’”汤老师的教学循循善诱,深入浅出,带领大家在游戏中感受音乐。整体课堂氛围非常活跃。学员们表示从此次课堂中学会了很多,将会在今后的幼儿园教学中能够更好的将游戏和音乐有机地融合。

  下午,由我校音乐学院王元翠副教授给全体学员进行了生动的舞蹈教学,从基本的四种律动开始,逐步让学员老师们投入到积极的学习状态中,随后展开了幼儿舞蹈创编的学习,整个课堂活泼而又不失严谨。学习过程中,王元翠老师还对学员进行了分组合作,学员老师们相互之间热烈地讨论并进行了演示。

  学员们在充满愉快的学习中结束了今天的课程。整个培训将持续10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