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笔惊龙,墨浮云”第三期书法课程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19浏览:131设置

11月17日14时,雅润女子学堂于泉山校区13#109室举办了“笔惊龙,墨浮云”第三期书法课程,参加本次课程包括工作人员共23人,主讲老师为胡小画,助教为陆晗睿。

本次课程教学内容是隶书的进一步教授与练习。陆晗睿带领同学们进行基本笔画的复习和练习。胡小画老师教授新的字形,并手把手指导。活动结束后,大家带着优秀作品合影留念。

此次书法课程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于挥洒落笔之间,体会隶书之欲精且须密,也展现了学堂如玉的雅致与温润。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