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天籁之音”歌手大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8-11-02浏览:622设置

10月31日1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天籁之音”歌手大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在泉山敬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老师赵阳、张全,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专任教师钟世艳,专职辅导员吴琼、刘小莉、马雪梅、常蒙老师2018级各班班主任等出席本次晚会。学院师生共400余人欣赏此次晚会。

伴随着《Cheer Up》的节奏,晚会在活力十足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本次晚会十佳歌手决赛的第一“两两pk,同一首歌”。在五组选手激烈的对决后得分最高的五位歌手将会晋级,剩下的五位歌手中现场投票票数最高的幸运儿将成功复活进入六强加入争夺冠军的行列。经过激烈的角逐,安楠、冯源俊、李蕊、李新创、吴雪纯、汤志跻身六强行列。

在最后的比拼中,李蕊凭借一首《红豆》夺得桂冠,安楠获得亚军,吴雪纯获得季军。除了歌手们令人陶醉的歌喉,现场节目也十分出色。《风乎舞沂》一展少数民族的舞蹈风采。乐器演奏《烟花易冷》将典雅表演得淋漓尽致。小品《被冤枉的记忆》博得全场笑声。手影舞《遇见》则向大家展示了静默的美丽。三轮抽奖更是助燃全场,将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在体育学院同学虎虎生威的《拳谱》中,晚会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仅呈现出教育学院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也表达了对2018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为教育学院注入新鲜的活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