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安天下,德润人心--江苏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8)”法治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8-10-28浏览:292设置

 

10月23日上午,江苏师范大学“国培计划(2018)”--紧缺领域骨干教师专项研修法治教育项目开班典礼在学校13-106多功能报告厅顺利举行。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法学院院长菅从进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孔杰出席了开班典礼。来自全国13个省市的93位学员以及班级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典礼活动由孔杰副院长主持。

会上,蔡国春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来自天南地北的各位法治教育学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历程和成果,衷心祝愿学员们学有所获,预祝本次国培顺利举办。接着,菅从进院长与贾林祥书记分别介绍了法学院与教育科学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建议大家充分利用好本次学习充电的机会,能够通过本次国培学习有所获、有所得。最后,学员代表山东省高青县中心路小学韩红学老师发言,她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本次国培的机会,认真聆听专家们的讲座和指导,切实通过本次培训提升个人的研修和工作水平,并代表学员们对江苏师范大学给予的培训平台表示感谢。

开班典礼后,与会领导、老师以及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