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3浏览:10设置

1月22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党委在13#204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蔡国春出席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主持。

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前布置准备,广泛征集师生意见,精选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

贾书记首先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反映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接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联系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较为深入地剖析了学院高质量发展存在的问题和解决路径,共同谋划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蔡校长对学院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和现场交流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精准把握学院发展目标,努力把学院建成“高品质”的和谐学院;二是要树形象,加强作风建设。要努力做到在思想上积极向上,要树牢服务师生的宗旨意识,工作态度要严谨认真,工作纪律要守住底线;三是要不断加强领导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要识大体,顾大局,在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