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少数民族预科生学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8-10-16浏览:138设置

为了正确引导和帮助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预科一年的教学计划,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2018年10月10日下午2点,我院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汪颖教授于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06报告厅向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做了以预科一年的教学为主要内容的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

汪颖教授以一个匿名的微信调查问卷展开讲座,大致了解了同学们的近期状态及想法,根据调查的内容详细讲解了少数民族预科班课程设置和每一门课程的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少数民族预科班教学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建议。汪教授教导同学们要经常关注时事政治,与时俱进,审视自己,给自己定位,并强调同学之间要有良好的人际关系,相互包容理解,求同存异,取长补短,查漏补缺,夯实自己的学习基础。她向预科班学生提出寄语:18级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就是“黄埔一期”,要勇于承担使命和责任,开好头,系好第一粒扣子。

汪教授的讲座系统清晰、针对性强,使学生们对学校的预科教学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定位,从而能够更快的适应新的环境,更好的发展自己。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