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同仁到访教育学院

时间:2018-10-15浏览:703设置

10月12日上午,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胡学春、院长陈秋苹、副书记洪岑、副院长查永军、副院长曹玉兰等一行5人,到我院交流调研。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副院长孔杰、副院长代建军、副院长赵峻岩、副书记王淑文等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胡学春书记表示,此次是扬州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到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教育学院的联系,分享教学与科研等工作的成功经验。党委书记贾林祥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和党建工作的经验;副院长赵峻岩介绍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和心理学等专业的建设经验,特别分享了目前小学教育专业认证的工作进展和注意事项;副院长代建军分享了我院教职工科研考核与管理的方法和经验;副院长孔杰介绍了实验室、实训室、师范生技能训练室的建设与管理经验;党委副书记王淑文总结了我院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方式方法。

扬州大学同仁的到访,有利于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通过对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专业认证、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生管理服务等工作的探讨学习,有益于双方学习彼此的成功经验,提高学院的管理与服务水平,增进学院的高效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