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8-10-14浏览:243设置

2018年10月12日下午,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在8#楼100D成功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和副院长赵峻岩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主持,16级和17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参加。

赵峻岩副院长主要从专业认证的原因、专业认证的好处及专业认证工作与学生之间的关系三个方面做了报告,他指出专业认证是当下乃至今后的一项重要工作,关系到学院内涵建设和办学水平的提升。他要求学生根据当前小学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提升教师技能,将专业认证工作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克服困难,不断将自己塑造为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真正发挥专业认证对人才培养质量的保障和促进作用。紧接着,贾林祥书记介绍了专业认证工作的准备情况和专家进校现场考察的时间、内容及流程,让同学们意识到专业认证工作正式进入临战状态,要求同学们在剩下的一个月内做好准备,课余时间注重“三字一话”的练习,提高多媒体课件制作的技能,通过模拟授课提升教学技能。他指出专业认证不仅是学院领导和教师的责任,更是全体小教专业学生的任务,激励同学们要上下一心、积极准备、把握重点、持续改进,逐步完成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最后,王淑文副书记做了总结,她再次强调全院学生要充分认识专业认证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心向学校,情系发展,振奋精神,再接再厉,共同为学校通过二级专业认证而助力,确保专业认证工作有序推进。

小学教育专业认证是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在专业认证工作中的职责,激发了学生的热情,为专业认证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