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沂市中小学教干高级研修班举行第四次研修

时间:2021-01-18浏览:10设置

    1月8日,新沂市中小学教干高级研修班第四次研修活动在培栋实验学校举行。

    此次教干高级研修班是“中小学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项目,由江苏师范大学主办、培栋实验学校承办。研修活动旨在通过专家讲座、名师示范课、学员成果汇报等,进一步提升新沂市中小学教干教育教学管理能力和专业发展能力。

   

                                          图|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校长 蔡沛东


图|徐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 张焰


    江苏培栋教育集团董事长、徐州培栋实验学校校长、教育部国培计划高端研修项目专家蔡沛东为学员们作了题为《理想与现实:教育管理者的时代使命》的讲座,徐州市教育局教师工作处处长张焰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名师成长之路》的讲座。


图|经志芹(特级教师)示范课


图|倪科技(特级教师)示范课


图|高波(特级教师)示范课

图|法浩(正高级教师)示范课

    特级教师经志芹、倪科技、高波,正高级教师法浩分别为学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示范课。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