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8)”---紧缺领域体育美育骨干教师项目(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8-10-12浏览:83设置

10月10日上午,“国培计划(2018)”—紧缺领域体育美育骨干教师项目(初中体育骨干教师)培训在我校体育学院游泳馆多媒体第二教室开班。江苏师范大学蔡国春副校长、、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部义峰副院长,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名骨干教师、教研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教育科学学院孔杰副院长主持。

蔡国春副校长首先在开幕仪式上致辞,蔡校长对我校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校一直重视教师的培养工作,我校将按照教育部的要求,确保本次骨干教师培训保质保量的完成。他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加强沟通与交流,确保本次培训的成效。最后蔡校长用一句话鼓励大家,他说道“大学是一个充满书香和汗水的地方,大家要以书香温馨人生,用汗水挑战极限”。

体育学院房冬梅院长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来自山东德州黄河中学的黄立兵作为学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他感谢教育部和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付出和认真准备,同时也表明了一定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的决心。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