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教育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1-01-14浏览:239设置

113日下午5点,在教育学院106报告厅,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巡察教育学院党委情况进行了反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志友,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敬文书院党委副书记杜昀等以及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贾林祥主持。

首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对巡察我院党委情况进行反馈。王友建书记在肯定我院近年来取得成绩的基础,着重从党委政治领导核心作用思想引领与组织建设、维持事业高位发展的举措、作风与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对我院党委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增强改革魄力,深化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为我院党委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接下来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马友志对此次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马部长指出,巡察整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制定详实的整改方案、抓实抓细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马部长还对巡察整改工作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做出表态。作为学院巡察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贾书记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郑重承诺:一定会按照巡察整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建设,做好整改方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整改工作,把学院党建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真正做到以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发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