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08浏览:87设置

202118日下午15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209教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和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淑文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主要内容:一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小结,王淑文书记肯定了各班班主任扎实有效的班级管理工作,尤其是学院的宿风学风形成了良性循环;二是部署了各班寒假安全教育、网络安全教育、放假和开学事宜。在放假前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引导学生加强假期自我防护,自觉养成健康生活习惯;三是要求班主任在假期前后密切关注经济困难学生、大四考研学生和少数民族学生,了解他们回家、返校、购票等动态,及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同时部署了各班放假前教室和宿舍的安全检查工作;四是希望班主任对特殊群体要关心与辅导、毕业班就业等工作重点,请相关班级予以重视。会议最后,贾书记向全体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时值岁末年初,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充分认识冬春季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切实履行防控责任,配合学院扎实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并祝福各位老师新年快乐,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假期。

此次会议既是对教育学院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细致收尾,也是对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为下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