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召开2018年下半年“国培”项目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8-09-29浏览:303设置

9月26日上午,我校在9#1307会议室召开2018年下半年“国培”项目工作研讨会,副校长蔡国春教授出席,数统学院、体育学院、文学院、法政学院、历旅学院、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主持。

首先,教育学院高伟教授发表讲话,强调了高校社会服务职能的重要性,顺利完成国培计划是我校进行社会服务,提升中小学教育质量的责任和义务。然后,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从“国培”项目安排表、“国培”项目提交材料要求和“国培”项目实施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下半年“国培”项目的具体工作要求,强调了“国培”项目培训前、培训中和培训后的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接着,各学院负责人进行了热烈的研讨,首席专家、教学班主任和生活班主任分享了许多以往成功的培训经验,同时也指出了在工作的具体环节需要改进之处。

最后,副校长蔡国春教授作总结讲话,蔡校长表示,“国培”项目是学校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通过教师培训,我校可以为全国教育教学提供理论指导,分享实践经验,学校和相关学院一定会高度重视我校“国培”项目工作。此外,蔡校长强调,“国培”项目工作要确有成效,真正让参加培训的教师和教研员学有所获,从工作投入和情感投入方面增强培训学员的满意度,切实做好培训服务工作。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