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成功举办2018级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8-09-27浏览:212设置

为帮助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提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珍惜时间、刻苦钻研的氛围,夯实学院人才培养基础,教育学院于2018年9月11日分专业在云龙校区举办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了杨梦、吴飞嶒、赵鑫等学子与2018级同学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

本次交流会围绕课程概述、专业学习、就业前景、生活和兼职等问题展开。老生们用幽默诙谐的语言分享了学习和生活的经验与感悟,强调知识与实践并重,鼓励新生们自主学习,培养独立自主的品格,提醒新生要设定学习目标,努力奋斗,善于抓住机遇,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交流会最后,新老生之间进行了热切的面对面交流,各班新生踊跃提问,老生们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反响热烈,意义非凡,增进了新老生之间的感情,使新生对学院及专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进一步调动了新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助于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及早做好人生规划。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