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雅润女子学堂招新宣讲圆满结束

时间:2018-09-18浏览:119设置

91519时,教育学院雅润女子学堂在云龙校区2号楼进行了招新宣讲活动。雅润女子学堂堂主毛禹鉴,学堂副堂主、各坊坊主以及报名参与的大一新生参与此次招新宣讲。

堂主毛禹鉴播放学堂宣传片并为新生作整体介绍,随后,各坊坊主从坊内简介、坊内成员、坊内特色活动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招新宣讲。整个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招新圆满成功,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雅润女子学堂的风采。期待新成员的加入为学堂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