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孵化项目评审会

时间:2018-09-21浏览:205设置

9月20日上午8时,教育学院在13#-208会议室组织开展“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孵化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特邀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莲、校团委副书记袁大伟、教育学院心理学博士孙配贞、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尤莉娟、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担任评委,教育学院获得竞赛立项的负责人参加此次汇报。本次评审会由教育学院团委老师吴琼主持。

王书记向同学们介绍本次评审会的环节和内容,各组负责人围绕项目背景意义、实施计划、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各组汇报内容,就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内容结构等方面进行评价,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建议,为课题项目的深入开展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此次评审会,不仅有助于立项孵化项目的科学管理,更是对提升项目组成员科研能力、加强学生学术规范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