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学生选课培训

时间:2018-09-19浏览:195设置

为解答新生在选课方面的疑惑,帮助新生顺利完成入学后的首次选课任务,9月10日,教育学院李小梅老师为2018级新生做了教务管理系统学生选课培训讲座。

首先,李老师分别从学分制管理规定简析、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功能简介以及学生选课操作方法和步骤三个方面,全方位介绍了选课流程及注意事项。学分制管理规定我校采用8学分毕业制,即四年内选修课修满8学分达标。学生可以在本专业之外选择课程,拓宽视野,培养兴趣,掌握技巧,让大学生活充实快乐。随后,李老师对补考,重修,缓考,免修,辅修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着重强调了选课的注意事项及考试缴费问题。最后,李老师介绍了经贸英语、应用心理学等八个“助学二学历”辅修专业,鼓励学生在学好本专业课程的前提下,拓宽知识领域,提高就业竞争力,使自己成为适应面广的复合型人才。

李小梅老师的讲座让新生初步了解了学校的教务管理系统,有效地帮助新生熟悉选课流程,不仅有利于新生顺利完成选课任务,有效地避免了选课中出现的不必要性错误,同时也为学院日后顺利开课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