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开展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诵时代之声,担强国之任”宣讲交流会

时间:2020-12-19浏览:10设置

       为助燃信仰,引导学生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各团支部组织开展信仰公开课之素养公开课“诵时代之声,担强国之任”宣讲交流会,本次活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及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为主要内容。

       2020级各团支部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自由发言等形式开展活动,主要以介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做出贡献的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感召班内学生,引导学生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自觉弘扬抗“疫”精神,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担当作为。同时,鼓励学生针对五四寄语精神和回信精神发表个人看法,传达个人见解,促进班内思想碰撞与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学生对当下自身的角色和任务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认同感。在充分感受到当代青年应有的向上向善良好风貌后,相信广大教科学子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精神切实运用到实际,学好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为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一代青年而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付出努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