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星烛支教团”赴邳州开展支教第一课

时间:2018-07-16浏览:217设置

7月16日上午8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星烛支教团于邳州大固村向日葵读书基地正式开展支教活动,星烛支教团全体成员全身心投入到支教活动中。

伴着清晨的阳光,支教团成员精心打造了“开学第一课”。经过自我介绍,支教团成员开展了传统文化进乡村”为主题的特色教学活动,包括:诵读弟子规、传唱二十四节气歌等,学生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在传统文化的浸润中参与到“开学第一课”的活动中。收效甚好

此次活动,不仅使支教团成员认识了当地的学生,提升了支教成员的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更将传统文化带入了乡村校园,使传统文化浸润乡村课堂,更为支教活动开启美好地序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