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7-15浏览:290设置

7月14日上午9点,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13#208召开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暨安全动员大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团委老师吴琼,辅导员马雪梅及全体支教成员参与此次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王书记代表学院向今年参与乡村支教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她充分肯定了近几年教育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取得的成绩,并强调社会实践是青年大学生了解国情、民情,服务社会,提升专业素质的重要手段。针对本次乡村支教,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牢记安全、尊规守纪、用心备课、尽心教学、平心待人、展教科风采” 六点要求。随后,支教代表陆思佳带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全体成员宣誓,以表达支教的决心和信心。王书记为支教团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吴老师、马老师为支教团成员代表佩戴绶带。在签订了安全协议书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动员大会,不仅让教育学院支教成员明白了支教的意义和安全的重要性,更坚定了全体支教成员的信念。预祝教育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支教活动圆满成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