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5级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7-12浏览:183设置

2018年7月1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106报告厅召开2015级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暨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副书记王淑文、辅导员王保健与2015级暑期留校考研同学参加会议。

首先,王淑文副书记作关于加强暑期考研留校学生安全管理与服务的讲话,一方面强调了留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杜绝违纪违规行为,另一方面着重提醒留校学生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包括宿舍内的水电安全,外出上课的交通安全以及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网络安全。然后,贾林祥书记介绍了学院2018年的考研情况,为同学们增强了考研的信心,从三个方面为大家的考研作了指导,一是评估自身的优势和劣势,选择合理的理想院校;二是详细了解目标院校的招生简章和专业目录,通过向已考取的同学请教等途径掌握更多的经验和有效的信息;三是在备考过程中要进行评价和反思,对知识点及时查漏补缺。最后,辅导员王保健介绍了有关暑期留校的一些注意事项及相关规定。

此次会议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安全的重要性,再次重申了留校学生的管理规范,学院也会强化服务与管理,加强暑期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关心关注留校学生的生活与学习。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