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暑期学习班开幕式

时间:2018-07-11浏览:245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暑期学习班

暨江苏省研究生“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

开幕式


为了拓宽学生学术视野,强化学生教学技能,打造良好的学术研究风气和社会服务意识,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联合举办教育学院研究生“暑期学习班”暨江苏省研究生“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710日上午在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106报告厅举行。

上午八点三十分,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宣布开幕,并分别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和专家。参加开幕式的有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教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教授、教育科学学院院长高伟教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部分教师、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暑期学习班成员及江苏省研究生“青海支教”教师技能专训暑期学校成员等参加。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国春教授表示本次培训聚焦教师科研实践力提升的发展目标,确立了专业发展规划暨课题论文开题指导、专业阅读促科研实践和专业发展、课例研究促论文写作和以及课题立项与论文写作答辩等内容。

各方领导对本次学习给予高度重视,学员们认为这个学习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希望在学习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