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省市合作徐州特级教师后备人才省级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时间:2018-07-03浏览:1706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中小学教师和校长培训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18﹞4号)的精神,以及《江苏省教师教育创新行动计划》(2018-2022年)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徐州名优骨干教师的教育理论教学实践科研水平帮助他们总结和提炼教学个性,梳理研究思路和方向,引导他们从经验型教师向研究型教师转变为成长为一名具有教学主张和个人教学特色的特级教师奠定基础。2018年省市合作培训项目“徐州特级教师后备人才省级研修”开班典礼72日在江苏师范大学举行。

参加开班典礼的有徐州市教育局师资处张焰处长,徐州市教育局教师发展中心王芳主任,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贾林祥书记、高伟院长魏本亚教授、陈美兰教授等。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晓红教授主持仪式,相关领导和学员代表发言。

本次培训为期一年,培训主题是助力科研实践提升科研水平。聚焦教师科研实践力提升的发展目标,确立了专业发展规划暨课题论文开题指导、专业阅读促科研实践和专业发展、课例研究促论文写作和以及课题立项与论文写作答辩四个专题。领导对本次培训给予高度重视,学员们认为这个培训课程设计科学合理,希望在一年研修中能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悟。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