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畏,赛场风驰”—教育科学学院“希望杯”篮球赛圆满收官

时间:2020-11-28浏览:10设置

   20201119日至1127日,江苏师范大学第20届“希望杯”篮球赛顺利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健儿们不畏凛风,积极迎战。

   我院女篮先后迎战公管学院、语科学、物电学院、历旅学院和研究生院。在与实力强大的公管学院对阵时,我院女篮毫不逊色,以25:4的战绩获得胜利。胜不骄败不馁,对语科院时,我院女篮依旧火力全开,3112的成绩再度为教科院赢得荣耀对战物电学院时,队员们顶住比分落后的压力,奋起直追,缩小差距,但因上半场的失利与胜利擦肩而过。一次的失败不算什么,队员们不甘落后,积极调整,在与历旅学院的比赛中灵活改变对策,凭借过硬的球技和完美的配合,以20:7的压倒性优势获得胜利决赛,尽显巾帼本色。决赛中女篮对决研究生学和化学学院,在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第名的好成绩。

   女篮载誉而归,男篮热血拼搏。我院男篮队的对手分别是中俄学院、机电学院、智教学院和数统学院。在与其他实力超强的队伍对决时,即使自身处于劣势,但是我院男篮还是咬紧牙关不言弃。比赛虽然以惜败而告终,却体现了教科院健儿们“败不馁”的良好品质,拼搏无论成败,青春不留遗憾。

   此次篮球比赛促进了各院之间的进一步交流,同时激发了教科院学子团结协力的合作精神和永不言弃的奋斗精神,展现了教科学子青春活力的另一面。希望教科院健儿们能够继续努力,不懈拼搏,来年再创佳绩!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