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教育学院学生组织竞选有序进行

时间:2018-06-18浏览:252设置

6月14日12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205、206进行换届竞选。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孙志强,校团委组宣部部长殷子钰,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淑文辅导员吴琼、王保健、刘小莉、马雪梅以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竞选面向全体在读本科生,由团委组织参选者进行面试答辩。竞选同学自我介绍,评委老师根据竞选职位有针对性的提出问题,考察同学们的工作态度和能力,了解同学们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和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设想。竞选者们语言自然流畅,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展示了优秀的工作能力,给人以深刻印象。

此次学生组织换届历经两个小时,40余位学生干部竞选者展现了自我独特的风采。换届竞职的顺利进行,有利于选拔综合素质较强的人才,促进学生组织的发展,为日后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