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风雨同行,共续华章"教育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6-15浏览:207设置

6月13日14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在泉山校区17#200B召开第十八届学生会全委会。本次大会由秘书处张佳利主持。

大会第一项议程奏唱国歌。随后,副主席姜佳、赵秋月、王奇、赵鑫依次进行发言。回顾了一学年各自分管部门工作,对学生会的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真诚的期待。学生会主席陆思佳围绕着部门职责、学生会活动和工作发展三个方面总结陈词大会最后进行颁奖仪式,对优秀部长、部门之星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

全委会的顺利召开,总结了学生会一学年的优秀成果,明确了新学年的努力目标,激励全体学生会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雨同舟,共续华章。

此次全委会的顺利结束,期冀学生会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也祝愿所有将要离任的同学前程似锦,一路芬芳。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