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新光流彩,音韵而声”六佳歌手决赛暨迎新晚会活动

时间:2020-11-17浏览:10设置

11月16日下午6点半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泉山校区科文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新光流彩,音韵而声”六佳歌手暨迎新晚会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江苏师范大学学工处梁宝文副处长、信息化处尤莉娟副处长、教育学院钟世艳老师刘小莉老师、2019年十佳歌手季军陈思奇同学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教育科学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团委书记马雪梅老师、辅导员常蒙老师、张二伟老师孙迎彬老师2020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雅润女子学堂飞舞社带来的《Yes or Yes》开场舞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接着三位歌手黄曜、姜佳妮、许诺分别带来精彩动听的歌曲《琴师》、《粒子们》、《缘起》。歌毕,雅润女子学堂带来器乐合奏《卡农》为大家助兴。下半场张卓雅、高瑶、顾彦伊三位歌手带来美妙的歌曲,现场掌声雷动。接着童话梦工厂带来幽默诙谐的话剧《灰姑娘新编》。

中场休息JSNU美丽教科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经过评委老师与在场观众的评选,许诺、姜佳妮、高瑶、顾彦伊四位同学以高分进入四强歌手争霸赛。观众们激动不已,心情难以平静,接着飞舞社为大家带来欢快的民族舞蹈《欢乐地跳吧》。最后,经过紧张的角逐高瑶同学以93.04分高分荣获冠军顾彦伊同学以90.03分荣获亚军,姜佳妮同学以89.82分荣获季军。梁处长,尤处长和王书记为三位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此次晚会在教科院师生的合唱中圆满落幕。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飞快,虽然比赛结束了但同学们的热情不会结束。晚会落幕后,表演人员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集体上台照合影留念,为整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