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幼儿园长办园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0-11-17浏览:82设置

20201116日晚,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幼儿园长办园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典礼在汉园宾馆五洲报告厅圆满落幕。出席此次结业典礼的有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书记贾林祥、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前系教授胡晓艳、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光以及来自河南省的49位园长老师,典礼由班主任于战宇老师主持。

贾林祥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贾书记引用著名儿童心理学家蒙台梭利的名言:儿童是成人之父,殷切表达了对幼儿事业的重视,对各位园长在乡村幼儿教育中的贡献表示由衷的赞赏。希望园长们在培训结束后能够继续交流,共同发展幼儿基础教育。

胡晓艳教授发表讲话。胡教授大力赞扬了本次国培计划学员们的勤奋好学,对老师们在培训中所获得的满满收获表示祝贺,并从感动、感激与感慨三个方面分享了此次国培计划的历程与意义,并欢迎各位园长老师有机会再来徐州学习、交流。

河南省栾川县春芽幼儿园卫新会园长作为代表发表培训感言。卫园长对本次培训班的专家阵容、课程安排、班级管理以及生活服务等都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表示会将吸取学习到的知识经验用于教育实际,与大家更好地建设河南省乡村幼儿园的教学发展与管理水平。

班主任于战宇老师对本次研修学习进行总结。于老师回顾了十几天的学习历程,充分肯定了各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认真仔细,同时也真情表达了对学员们的不舍,并对向本次研修班顺利进行而付出的领导、老师和班级干部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之情。

各位领导为本次参与培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国培计划(2020河南省乡村幼儿园长办园能力提升研修班结业典礼在学员们的收获与感动中落下帷幕。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