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教科 · 变废为宝之环保手工大赛

时间:2018-04-24浏览:321设置

422日上午9点,江苏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秘书处于云龙校区5号楼105室举行了环保手工大赛,此次活动由丁宇亮和诸嘉敏担任主持人,陈巧娥,石婉婉,张佳利三位副部长担任评委,参赛人员共43人。

比赛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大赛的主题以及各项活动。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三分钟的自由演讲,各组成员派出代表上台展示并介绍本组参赛作品。其次评委进行点评,分析各组作品的优缺点,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紧接着是由主持人公布各组成绩和获奖名单,并请获奖同学上台领奖获奖名单如下:一等奖:周茜一组,二等奖:潘红霞一组以及丁娟娟一组,三等奖:梅诗娴一组、刘翔宇一组和朱思微一组。最后,由主持人丁宇亮和诸嘉敏向担任评委的学长学姐道谢,总结此次大赛的成果并宣布活动结束。

此次环保手工大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变废为宝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