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天之“教”子,共续华章2018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18-06-08浏览:307设置

6月6日19时,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天之‘教’子,共续华章”2018届毕业生晚会马可音乐厅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贾林祥,院长高伟,副书记王淑文,副院长吴晓红、代建军以及毕业班班主任、任课老师、辅导员等莅临本次晚会,院2018届毕业生及低年级学生共400余人观看此次晚会。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架子鼓表演《逆战》中拉开序幕。高伟院长为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给予最真挚的祝愿与教导。

本次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在第一篇章“你好·旧时光”中,舞蹈《GASHINA》魅力四射,瞬间点燃现场气氛,小品《我家孩子有点叛逆》温馨幽默地展现了“美式教育”法,令人捧腹,歌曲串烧《后来的我们》悠扬婉转,杯子舞+歌曲《那些花儿》创意十足、清甜的歌声令观众陷入深深回忆

随后,晚会进入第二篇章“回首·正青春”钢琴伴奏《三寸天堂》宛若天籁悠扬的琴声和动人的歌声引人入胜,小品《你的模样》诉说乡村教师的坚守和传承,手语操《明天你好》表达毕业生们对未来的期望和把握明天的信心,情景朗诵《冷姑娘》为原创诗歌,一展师大学子的才华,男女朗诵抑扬顿挫、深情并茂;

第三篇章“归来·仍少年”短剧串烧《师大新闻联播》真实再现了江苏师大四年的校园生活,欢笑和泪水都已成为过去式,让我们在下一站的路口再相遇。小合唱《江苏师大的日子》娓娓动听,唱出对师大不舍与祝福,舞蹈《落花》红衣蹁跹、婀娜多姿晚会在领导们和全体演职人员合唱的《祝你一路顺风》后结束。

此外,晚会进行的同时,还在马可音乐厅门口为毕业生举办红毯签名活动。毕业生由南门宿舍区乘“教科女神”专列送至马可音乐厅,男礼仪的引导下签名留言,随后陪同进入会场,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欢迎。


此次晚会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的青春面貌,更为2018届毕业生送上了学院师生最真挚的祝福。祝愿2018届全体毕业生在今后人生道路,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同栏目信息

热点信息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编:221116 电话:0516-83536226 电子信箱:Edu@jsnu.edu.cn
Copyright © 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 教育科学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